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研控科技IPC-630A工控机的应用案例

研控科技IPC-630A工控机的应用案例

       机场安检是旅客在机场登机前必须接受的一项人身和行李检查项目,这也是为了保证旅客自身安全和民用航空器在空中飞行安全所采取的一项必要措施。在当今世界存在多国纷争动乱,恐怖分子、极端份子、分裂主义等众多不安因素的影响,给我们各国的社会治安和公共场所安全保卫工作带来严峻挑战。在这些场所,人员众多且复杂,经常会有不法分子携带刀枪、各类炸弹等违禁物品伺机行凶作案,从而造成重大的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也给社会造成极其恶劣的负面影响。目前经过机场前需提前将刀具类生活用品提前办理托运手续。而根据中国民航局最新颁发的规定,液体、打火机等物品也归入禁止随身携带的物品。

      研控科技作为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和中国领先的工控机厂商,长期以来秉承自主创新的核心理念,通过对国内工控机市场的精准把控,致力于工控机产品的生产研发,其产品IPC-630A产品具有高性能、高安全性、高稳定性等特点,良好的散热系统,可为机场安检系统提供高安全性、高可靠的工业控制解决方案。

      研控科技IPC-630A工控机产品基于研控ATX工业母板架构,产品具备抗冲击和抗振动设计,前面板提供2个USB和1个PS/2键盘接口,具备12cm散热风扇(风量 85CFM)设计,提供ATX电源配置。采用风扇散热设计,具有良好的散热系统,形成强有力的散热风道,散热效果更好,系统稳定性更高

研控科技基于Intel B85芯片组的工业电脑整机IPC-630     ■ 具备1个5.25" 和2个3.5" 外部驱动器槽位,以及3个内部3.5" 驱动器槽位     ■ 采用研控科技ATX母板架构,具有超强的扩展能力     ■ 基于Intel B85芯片组,支持4th Gen Intel® Core™ i3/i5/i7处理器     ■ 支持4条DDR3 DIMM内存插槽,最大可支持32GB     ■ 提供4个SATA3和1个mSATA,支持VGA+HDMI显示接口,2个LAN口,4个USB3.0、4个USB2.0、6个COM,LPT,支持Line-out、Line-in、Mic-in     ■ 可扩展4个PCI插槽,1个PCI-E 16X插槽,1个PCI-E 4X,1个PCI-E 1X     ■ 前面板提供2个USB和1个PS/2键盘接口     ■ 具备12cm散热风扇(风量 85CFM)设计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研控科技 助力人脸识别,构建智慧生活

研控工业平板电脑专为人机界面设计

研控科技工业机器人嵌入式计算机解决方案

研控科技助力人脸识别,构建智慧生活

研控科技EBI-3730产品的应用